塔利班:绑架人质事件很成功 今后还会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8月31日电 绑架韩国人质的塔利班称,此次绑架事件非常成功,今后还会绑架外国人。

  据韩联社今天援引外电报道称,塔利班发言人艾哈迈迪表示:“此次绑架是进行圣战的塔利班战士的伟大胜利。我们认识到这种方法(绑架)很成功,因此今后我们将对阿富汗政府的其他友邦继续采用这种手段。”

  据报道,30日,移交首批4名人质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在释放地点递给记者一张手写的便条,上面写到:“他们(韩国人)为改变我们的信仰而来到我们国家,阿富汗民众为了信仰不惜献出生命,我们绑架他们的原因也在于此。”

  塔利班扣留的最后7名人质于30日通过部族长老和伊斯兰国家的红十字会“红新月会”被安全移交给了韩国代表团,他们将与先前获释的12名人质一同踏上回国之路。历经42天的韩国人遭绑架事件宣告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