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头目称韩国支付2千多万美元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塔利班头目称韩国支付2千多万美元赎金
塔利班已释放三名韩国女人质。

塔利班头目称韩国支付2千多万美元赎金
三名韩国女人质照片。

塔利班头目称韩国支付2千多万美元赎金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迎接韩国人质。

  中新网东京9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阿富汗塔利班的一位高级头目今天称,韩国向塔利班支付了2千多万美元赎金以使19名韩国人质获释。这名头目称,塔利班将用这笔钱来购买武器和发动自杀式袭击。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塔利班头目称:“我们从他们(韩国政府)那里获得了二千多万美元。我们将用这笔钱购买武器、更新通讯网络、购买车辆以发动更多自杀式袭击。”这名塔利班指挥官是塔利班领导十人委员会的组成成员,该委员会由塔利班头目奥马尔领导。

  获释的韩国人质已于8月31日飞离阿富汗,他们将经迪拜返回韩国。韩国已否认向塔利班支付赎金,但批评者称,与塔利班谈判树立了一个危险的前例,这可能会引发更多的绑架事件。塔利班已表示要发动更多的绑架行动。(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