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法国两大能源公司合并成为世界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法国燃气公司和苏伊士公司宣布即将合并,成立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新集团成立后,总市值预计将达到90 0亿欧元,预计年营业额将高达720亿欧元,从而成为世界第四大能源企业和欧洲最大的能源服务提供商。

  俄罗斯议会选举拉开帷幕

  前天,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决定新一届国家杜马选举将于12月2号举行。这次议会选举将按新规则进行, 议员全部由政党提名的候选人通过投票选举产生,在全国选举中得票率超过7%的政党才有资格进入议会,并根据得票多少按 比例分配议会中的席位。

  孟加拉国前总理卡莉达·齐亚被捕

  昨天早晨,孟加拉国前总理卡莉达·齐亚因受腐败指控被警方逮捕,孟加拉国反腐委员会指控卡莉达在担任总理期间 滥用职权,私自指定其子阿拉法特的公司承包两个港口集装箱仓库项目,给孟加拉国造成近约合1.4亿美元的损失。

  希腊北部暴雨引发洪水

  这两天,希腊南部地区持续了10天的大火还没有扑灭,北部塞萨洛尼基一带地区又开始面临洪水的威胁。连日的暴 雨引发洪水,多户人家被淹,远道而来的游客也紧急被迫疏散。当地气象部门2号说,如果天气在近几天内不见好转,将有引 发泥石流的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