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数字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45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悉尼9月5日电(记者王丰丰 王敬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美国总统布什4日晚飞抵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随布什抵达的美国代表团有800多人,在所有与会代表团中人数最多。

  美国代表团中包括5名厨师、15人组成的嗅探犬小组、200名白宫官员和工作人员、200名其他部门的代表团成员及250名特勤处特工,加上150名随团白宫记者,总人数超过800人。

  美国代表团分乘3架飞机抵达悉尼。除总统“空军一号”专机外,还有一架一模一样的波音747-200B型备用飞机,另一架是供代表团成员乘坐的波音747。

  此前已有两架机体大于

波音747的C-17“环球霸王”III型重型运输机降落悉尼机场,机上载有总统专用直升机“海军一号”和一架“黑鹰”侦察直升机,以及超过20辆代表团用车,其中包括总统专车“卡迪拉克一号”、特勤车辆、贵宾车和一辆装有布什血型血液的救护车。

  会议:万人与会

  截至4日当天,申请注册参与本次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总人数已达1.45万,其中包括21位成员领导人及代表、约400名商业领袖、4000名各代表团成员、1500名记者。此外为主办方人员,其中包括服务人员、伙食承办人、司机和将为与会代表表演的演员,另有约500名志愿者参与会议服务工作,他们均能熟练运用两种语言。

  在与会代表团中,人数最多的是美国代表团,其次是东道主

澳大利亚代表团约300人,日本代表团约300人。而作为下次会议主办方的秘鲁代表团则由35人组成。

  安保:花费上亿

  为确保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顺利进行,澳大利亚斥资高达3亿澳元(1澳元约合0.82美元),其中仅安保费就高达1.7亿澳元。出动警察3500名、特警超过1500名,其中包括450名联邦警探,4500名悉尼所属的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另有约1500名军方人员和800名私人保安也将参与安保工作。

  在会场所在的中央商务区内外,澳大利亚政府建起一道5.5公里长的铁栅栏,设置“清路”标志约1.2万个,明确标明了会议期间的禁行道路。

  此外,澳方还投入了35架飞机协助安保工作。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花费60万澳元购买了一部高压水车,以应付可能发生的暴力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