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C之王逝世 各地悼念老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1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编辑组

  摄 像:

  女播:【正文】高音C之王帕瓦罗蒂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离开人世。

  【同期】音乐

  【正文】帕瓦罗蒂曾先后三次来中国演出,和北京结下了不解之缘。1986年,帕瓦罗蒂率领意大利热那亚歌剧院 在北京天桥剧场演出普契尼的歌剧《波希米亚人》,2001年,为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他再次来到北京,联袂多明戈和卡 雷拉斯在紫禁城举行了“三大男高音”演唱会。2005年,帕瓦罗蒂全球告别中国巡演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首都体育馆 举行。

  【正文】在中国的这3次演出,帕瓦罗蒂给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而与他同台合作过的人更是感慨万分。

  【采访】中国女高音歌唱家么红:非常严谨的一个人总是鼓励我们......

  【采访】郭峰

  【正文】得到帕瓦罗蒂去世的消息后,

意大利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哀悼。曾与他合作演出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米莱拉弗 雷尼说,帕瓦罗蒂的去世使意大利人民失去了一位伟大的音乐天才和艺术家,对她来说更是失去了一位伟大的朋友。摩德纳市 市长焦尔焦比基表示,为让人们永远记住这位世界著名歌唱家,该市将以帕瓦罗蒂的名字来命名摩德纳市政歌剧院。帕瓦罗蒂 的葬礼将于8日在他的家乡举行,摩德纳市市长焦尔焦比基表示,葬礼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但主要仪式将会在该市大教堂内 进行。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