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罗蒂病重 目前已经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舒予

  摄 像:齐成

  男播:【导语】我们刚刚得到的消息,举世瞩目的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病情恶化。

  【正文】据了解,身患胰腺癌的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突然病情恶化,目前肾功能衰竭,已陷入昏迷。帕瓦 罗蒂的经纪人没有否认帕瓦罗蒂病情恶化的消息。去年7月,帕瓦罗蒂在全球告别巡回演出途中,被确诊罹患胰腺癌,并随即 接受了手术治疗。上个月8号,他因发烧住院并进行了两个多星期的治疗。他的亲人和朋友已经赶往他摩德纳的家中探望。帕 瓦罗蒂上一次公开表演,是两年前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献唱。

  【字幕】帕瓦罗蒂1935年10月12日生于

意大利摩德纳市郊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1955年,开始学声乐, 先后从师当时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阿里戈·波拉和康波加利安尼。1964年他进入名耀世界的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并一举名 。1967年,在纪念杰出音乐家托斯卡尼尼诞辰100周年的音乐会上,他被卡拉扬挑选,担任威尔第的《安魂曲》中的独 唱。此后,这颗歌剧巨星在世界上光华四射,各国大歌剧院争相聘请他,终于成为当代最佳男高音而蜚声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