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丑重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8:14 新世纪周刊

  史迪文

  《娱乐周刊》评选出25年以来好莱坞25个最大的丑闻,杰克逊兄妹双双进入前5名

  好莱坞乃是非之地,为各类闲人提供茶余饭后的谈资,好莱坞明星一出丑,全世界都会跟着,媒体口沫横飞的传播起 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名鼎鼎的《娱乐周刊》素以绯闻制造者著称,他们甚至不惜炒冷饭博得眼球。最近一期的《娱乐周刊》 评选出25年以来好莱坞25个最大的丑闻,引起舆论的一片哗然。

  珍妮杰克逊和迈克尔杰克逊兄妹堪称倒霉蛋,一个因袒胸露乳成为冠军,一个因为把儿子抱出阳台不停摇晃名列第五 。伍迪艾伦和养女的逆伦之恋,布兰妮离婚后剃光头、用雨伞戳狗仔队的车等连串疯癫行为,布拉德皮特抛弃旧爱安妮斯顿另 觅新欢,玛丽亚凯莉当街脱掉上衣、被送往医院接受精神治疗,麦当娜出道时的伤风败俗,汤姆克鲁斯批评波姬小丝产后吃抗 忧郁症药引发的口水战,梅尔吉布森酒后驾车拒捕怒骂犹太人,休格兰特在美国日落大道上召妓令人记忆犹新,幸好运势过人 ,沉了没几年,再凭《诺丁山》重塑银幕情人新形象……

  25年的好莱坞之乱昭然若是,有些丑闻若不是这次回顾人们已经淡忘了,因为好莱坞的明星丑闻从来没有中断过, 这个美丽的梦工厂在制造梦想的同时,一直就是藏污纳垢之地。美国传媒让好莱坞的家丑在全世界远扬,可也阻挡不了众人继 续在好莱坞的梦幻下起舞的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