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驱逐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抵达沙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2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薛晓云):被巴基斯坦政府驱逐的巴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于当地时间10日傍晚抵达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8月23日作出裁决,允许已流亡在外7年的谢里夫及其兄弟回国。谢里夫随后宣布,他将于9月10日回国并参加巴议会选举。谢里夫于10日上午乘飞机抵达巴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机场,巴政府及沙特官员与谢里夫在机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谈判。随即,谢里夫被巴政府驱逐出境。

  谢里夫曾两度任巴基斯坦总理。1999年10月12日,时任陆军参谋长的穆沙拉夫接管巴基斯坦政权,时任总理的谢里夫被捕。次年,谢里夫兄弟流亡沙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