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称泰国失事飞机降落过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幸存者称泰国失事飞机降落过快(图)
清点死亡人数。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泰国飞机失事后,一些被送往医院的幸存者接受了媒体采访,描述了飞机滑出跑道,撞上大树起火并断裂后的惨状。

  事故发生后,当地的一家医院接诊了30名伤者。在这家医院的病房里,一位名叫帕林维特·朱沙洋的伤者说:“我看到很多乘客都被火焰吞没了,但是我只能跳过他们,并夺路而逃。”他回忆说:“我当时非常担心飞机会爆炸,因此马上逃离了。”他还表示,在逃出飞机之后,还回头看了看,发现火焰在机尾和机头部分熊熊燃烧。

  另外一名伤者诺公·卡奥努阿尔和妻子本来打算好好在普吉岛玩上几日,没想到遭遇空难,但是他们并没有被烈焰烧死,而是被救援人员送往

医院。卡奥努阿尔回忆道:“在瓢泼大雨中,飞机降落了,降落得太快了。我此前从没经历过这么快的降落速度。在我们接触到地面之前,我感到飞机甚至还想再次拉升起来,不过最终却在跑道上滑出去了。”卡奥努阿尔表示,自己的妻子在落地后被震得处于半昏迷状态。“我抱起她从紧急出口逃离。我身后还跟着一个人,他浑身是火。”

  很多幸免于难的伤者都反映,飞机降落时的噪音太大,降落速度太快,并称在降落前飞机在机场上空盘旋,试图发现跑道。

  这所医院的相关人员表示,该医院收治了8名来自英国的旅游者,此外还有2名澳大利亚人、7名泰国人和一名爱尔兰人和伊朗人。此外,另有10名幸存者包括德国人、以色列人和

意大利人。(张乐)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