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已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53 中国新闻网
泰国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已找到
被烧焦的飞机。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9月17日电 综合报道,16日发生的泰国空难已经造成88人死亡,目前失事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经在出事地点找到。

  失事飞机隶属于泰国东方航空国内航班(One-Two-Go)公司。负责人称:“我确定在出事的几个小时后已经找到了失事飞机的两个黑匣子。目前,黑匣子已经交于检察人员进行数据分析。”

  One-Two-Go航空公司隶属于泰国东方航空,属于低成本航空公司。16日,One-Two-Go的一架麦道82型客机在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的时候,遭遇狂风暴雨,飞机落地后滑出跑道,撞上机场边坡,当时飞机上有130人,其中包括78个以欧洲观光客为主的外籍乘客。

  据悉,飞机两个黑匣子将送往美国分析,具体结果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