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反对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3: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7日在维也纳表示,鉴于从伊拉克现实中吸取的教训,今后也不能对伊朗动用武力,对话是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唯一途径。

  据伊朗媒体报道,巴拉迪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大会休会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不应该使用武力,特别是在从伊拉克得到教训之后。”

  巴拉迪称:“我没有看到伊朗的危险之处。我们应该冷静和客观。” 他认为,各种可能针对伊朗使用武力声明的效果是“适得其反”,使用武力是在其它办法耗尽情况下的最后一个办法,而类似决议应该来自联合国。

  他同时指出,伊朗应该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以便澄清有关伊朗核计划的剩余问题。(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