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德国策划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02 南方人物周刊

  [德]《明镜》9月10日

  在美国中情局帮助下,德国成功避免了一次恐怖袭击。6月初的八国峰会上,布什私下提醒默克尔总理“美国正受到 来自德国的恐怖分子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局截获了德国和巴基斯坦两地间的可疑电子邮件。中情局局长和驻德大使分别与德 国内政部长会面,强调美国对此事的重视。

  为了避免“9·11”悲剧重演,维护对美关系,德国派出了强大警力,配合美国中央情报局开展代号为“阿尔伯里 希行动”的反恐行动。

  上周二至周三夜间,警方突然收网,在北威州东南部抓捕了3名恐怖分子嫌疑人,3人准备了12桶、重达730公 斤的化学原料,并在北威州租了一栋度假屋,正策划袭击驻德美军兵营。

  据称,恐怖分子嫌疑人制作的炸药,相当于550公斤TNT的威力,如果引爆,杀伤力将超过

马德里以及
伦敦爆炸
案的强度。最让德国朝野不安的是,3名恐怖分子嫌疑人中除了1名
土耳其
人外,另外2名是皈依了伊斯兰教的德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