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要孩子不要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02 南方人物周刊

  [美]《人物》9月17日

  41岁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有喜了,她怀上了男友盖柏瑞·欧布莱的孩子。月初,贝瑞在接受采访时大方透露: “其实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2005年,贝瑞与32岁的男友在洛杉矶相遇,当时两人同为范思哲拍摄平面广告,三个月后传出恋情。贝瑞有糖 尿病,所以怀孕后十分紧张,担心胎儿会受到影响。她表示,为了孩子已拒绝了很多片约。

  贝瑞甚至表示,她已想好要做一个什么样的母亲:“我会让他根据自己的兴趣去发展他的事业,但他必须通过努力工 作和诚实劳动去获得。钱不是问题,关键是享受生命乐趣。”但贝瑞也说,她不会为孩子付出全部,最重要的就是她不会再结 婚——此前她结过两次,都失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