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福田康夫当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2:10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日本前内阁官房长官福田康夫在自民党总裁选举中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麻生太郎,当选自民党第22任总裁。 据悉,福田将于24日组建自民党新领导班子并有望在25日的国会临时会议首相指名选举中当选首相。

  全球将停止生产使用氢氯氟烃

  前天,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官员宣布,来自19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一致同意,将于2030年在世界范围内彻底停 止生产和使用氢氯氟烃。氢氯氟烃主要用于制冷、消防、气雾剂等行业,对大气臭氧层有破坏作用,被列为消耗臭氧层物质。

  

澳大利亚一家商场发生火灾

  当地时间22号下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市的一家大型商场发生火灾,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但已造 成的经济损失达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目前,附近的居民都已经撤离。初步调查显示,火灾可能是电路问题引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