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菜烹饪技能大赛 名厨高手露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2:10 CCTV《第一时间》

  中国的菜系丰富,川菜、粤菜等等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很多人包括不少陕西人,不知道中国菜系中还有“陕菜”的说 法,为了弘扬陕菜文化,这两天,陕西咸阳市举办了首届陕菜烹饪技能大赛,去看看高手过招吧。

  一百多名参赛选手中,不仅有咸阳市各大酒店的名厨,还有众多的美食爱好者。厨师:这叫火龙浸银丝,银丝是白萝 卜,用刀切的,最长的我可以切到三米。

  既然是烹饪技能大赛,大伙儿都想露一手。瞧,这几桌已经做好的美食,造型别致、颜色夺人,再加上好听的名字, 看得人都流口水。为了照顾陕西人爱吃面的习惯,这位选手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手工拉面。厨师:我们陕菜也叫秦菜,早 在周秦汉唐时期流行,味道主要是酸、辣、鲜、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