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首脑今日将发表共同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 韩国卢武铉总统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4日将以共同宣言的形式发表双方在首脑会谈中达成协议的事项。

  韩联社报道说,有鉴于2000年的第一次首脑会谈,此次宣言的名称很可能定为《10.4南北共同宣言》,内容或将包括“南北韩为自主公布终战宣言和转换为和平机制做出努力”。

  报道称,规定朝鲜核设施年内实现去功能化的六方会谈共同文件昨日获得通过,若南北首脑今天又发表含上述内容的共同宣言,朝鲜半岛和平进程定会有更快进展。

  卢武铉总统当天上午将参观南浦市西海闸门和和平汽车厂,中午参加欢送午宴,之后于下午返回首尔的途中,还将参观开城工业园区,勉励园区内的有关工作人员和朝鲜工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