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称美国意欲夺走科索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智敏):塞尔维亚总理科什图尼察16日发表声明,批评美国企图阻止科索沃阿族接受关于科索沃未来地位的妥协方案

  科什图尼察说,美国官员不断发表讲话,声称将在12月10日以后,在前联合国特使阿赫蒂萨里“科索沃在国际监督下的独立”的方案的基础上承认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美国这些表态的目的是阻止科索沃阿族接受解决科索沃问题的妥协方案。

  科什图尼察说,美国实行粗暴的强权政治,公开主张分裂塞尔维亚。所有这些都证明,美国和北约在违背国际法的情况下野蛮轰炸塞尔维亚并把军队开到科索沃,目的就是要夺走塞15%的领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