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贝-布托 农民变卖家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08 新京报
为迎贝-布托农民变卖家产
18日,阔别故土8年,贝·布托回国后热泪盈眶。

为迎贝-布托农民变卖家产
18日,贝·布托向前来欢迎她的民众挥手示意。约有25万民众涌上卡拉奇街头。

  一名35岁的家禽饲养者阿扎德·巴提专程从南部城市海德拉巴赶到卡拉奇迎接贝布托,他说他对贝·布托有种“盲目的信心”。巴提说:“贝·布托当总理时,这儿没有爆炸案,因为她提供了就业机会,人们也不会感到沮丧。”

  来自新德省的一名农民称,为了亲自来卡拉奇迎接贝·布托,自己变卖了家中养的羊,“为了来卡拉奇欢迎贝·布托,我卖了家里的羊筹措旅费。自从她宣布回国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家的油灯就没熄灭过,我的女儿一直在为贝·布托的安全和成功而祈祷。”

  贝·布托的归国也给卡拉奇证交所的投资者带来信心。一名叫穆萨尼的投资者说,“我感觉巴基斯坦政治舞台将稳定下来,将会有持续的经济政策。”

  但是,也有巴基斯坦人对贝·布托的归来持怀疑态度。38岁的商人卡姆兰·萨林说:“人们现在聪明了,他们知道政客不会带来太大改变。”

  (马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