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士也爱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女子整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巴西,为了让自己变得更阳光,很多男士也开始整容了。

  很多巴西人都喜欢到海滩上去晒太阳,身材好长相好的男士往往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以前,人们往往通过锻炼身体来 保持一个好的体型,但是现在,随着整容手术的发展,巴西这些爱美的男士也变得懒惰起来,他们更倾向于做整容手术来让自 己显得更阳光,像腹部抽脂、摘除眼袋等手术在巴西已经司空见惯。据盖洛普的一项调查显示,1994年,在巴西所有做整 容手术的人中,男士只占10%,但是到了2004年,这个比例上升到了31%。2004年一共有60多万男士做了整容 手术。据介绍,整容技术的进步、名人示范效应和来自女性的压力是巴西男人选择整容的主要原因。不过专家建议,依赖整容 来改变容貌并不可取,最好通过锻炼来保持良好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