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美容用品展 美丽健康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15 CCTV《第一时间》

  最近英国首都伦敦正在举办一场美容用品展览,与以往的展览不同,这次的参展商不光注重美,同时也将健康发挥到 极至。

  展览包括一切与美相关的产品,从风格多变的服装,到明艳亮丽的珠宝,爱美的女性在这里一定会眼花缭乱,不过, 这些都不是本次展览的重点,这次展览的主题是健康与美同在,现代社会中女性承担了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这种在印度流 传了几千年的按摩一定会让她们十分受用,只要10几分钟,就能消除大脑的疲劳,放松紧张的肌肉,得到独特的享受。当然 还有心思更加细腻的厂商,这家公司推出的香烟管就能够让饱受戒烟困扰的女性减少烦恼,这种香烟管不需要点燃,也没有传 统香烟带来的有害物质,只要轻轻的唑上一口就会有吸烟的感觉,这样既满足了吸烟者对香烟口感上的依赖,又不会对身体造 成伤害,对烟民,尤其是女性吸烟者来说绝对是个福音。当然爱美也不是女性的专利,展览同样为男性准备了各种贴心的商品 ,护肤健齿面面俱到。除了这些从外部提供的美容措施,展览还特别请来了运动专家,观众只有坚持锻炼再加上美容美体的各 种高科技产品,才能健康与美丽双丰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