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艺人收入排名 猫王位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9 CCTV《第一时间》

  今年是美国歌坛传奇人物“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逝世30周年。猫王生前在美国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了光辉的印 记,而即使在离开30年后,关于他的商业传奇还是在继续。

  最近,《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本年度“最能赚钱已故名人排行榜”,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的“猫王”,今年再次夺得 桂冠。据统计,在过去的12个月里,猫王生前作品以及周边产品的版权费的收入达到了4900万美元。20世纪50年代 ,猫王把乡村音乐、布鲁斯音乐和摇滚乐融合在一起,形成了自己个性鲜明的音乐。至今为止,他的专辑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 10亿张,创造了唱片业的奇迹。1977年8月16日,年仅42岁的猫王由于心律失常,在孟菲斯的家中逝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