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爷车齐聚一堂 经典车型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9 CCTV《第一时间》

  虽然现在骑自行车又时尚又环保,不过还是有些人喜欢开着自己的老爷车到处跑。最近就有一群老爷车迷们齐聚日本 ,展示了他们的得意收藏。

  从极具历史意义的英国老爷车,到豪华的梅赛德斯,第一届日本老爷车车展吸引了33部经典老爷车前来参加。这些 车大多是1910年到1970年间制造的。根据出厂时间的不同,参展的汽车被分成四组,进行外观及性能方面的评选。而 评委会则是由世界各地的11位专家组成的。最终,这款1936年制造的布加迪57型汽车非常珍贵,再加上保存完好,被 评为了本届比赛的最佳珍藏奖。这辆劳斯莱斯幻影II可以说是比赛的最大赢家,它获得了最佳老爷车奖。老爷车从一个侧面 记录了人类汽车文明的百年历史,参赛的各款老爷车具有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让前来参观的老爷车迷者们大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