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称贝-布托遭巴警方软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17 中国网

  据英国媒体11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发言人称,巴警方为了阻止贝-布托举行群众集会,对她实施了软禁。

  一名高级官员称,巴警方在贝-布托所住的房屋外拉起警戒线只是为了对其实施保护。10月18日,贝-布托结束流亡生涯回国后的欢迎集会引发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超过139人死亡。

  但是,其他官员表示,如果贝-布托试图于当地时间13时(北京时间16时)在军事重镇拉瓦尔品第举行集会,当局必须予以阻止。一位匿名官员说:“她的行动自由没有受到限制,但是如果她试图去参加集会,就会受到阻止。”

  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对贝-布托的软禁令是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

  贝-布托政党的发言人表示,尽管贝-布托没有正式的遭到软禁,但是警方已经限制了住所的出入,这实质上就是软禁。”

  贝-布托领导的党派决定今天在军事重镇拉瓦尔品第举行集会,拉瓦尔品第警察总长阿齐兹说:“我们收到情报,目前已有8名人弹潜入拉瓦尔品第。”他称是根据特定情报发出警告的,而且目前“情势非常严峻”。(黄欢)

    贝-布托伊斯兰堡住所被警方包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