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选举进程将于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21日报道,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首席专员法鲁克20日称,议会选举将于明年1月8日正式举行,选举进程将于今日(21日)启动,议会和省议会选举将同时举行。

  法鲁克称,选举委员会将于11月21日至26日开始接受议员候选人的提名书,11月27日至12月3日对提名书进行审核,人们可以在12月7日前就提名书提出异议,对这些异议的决定将于12月14日前公布,候选人可以在12月15日前撤出提名书。通过审核的候选人名单将于12月16日正式公布。

  法鲁克在电视上宣布选举日期时称,他的官员将确保选举公正和公平的进行。他说:“我呼吁参与者和选民与选举委员会合作以和平地进行选举。”他呼吁人们勇于投票,他还鼓励妇女们实施她们的投票权。

  法鲁克称,选举委员会将欢迎国际观察员来监督选举进程。他说:“他们将获准进入所有投票站。”选举委员会将首次使用美国援助资金购买的43万个透明选举箱。(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