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选举委员会确认穆沙拉夫当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23:31 新华网
巴选举委员会确认穆沙拉夫当选总统
资料图片:穆沙拉夫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4日电 (记者李敬臣)据巴基斯坦官方电台24日报道,巴选举委员会当天向内阁通报了10月6日的总统选举结果,确认现任总统穆沙拉夫在选举中获胜。

  巴选举委员会是根据巴最高法院23日的指示向内阁通报总统选举结果的。巴最高法院裁决,根据巴宪法及其他法律,穆沙拉夫有资格参加2007年总统选举。

  另据巴基斯坦电视台22日报道,巴最高法院由10名法官组成的法庭当天撤销了最后一项针对总统穆沙拉夫竞选连任的诉讼。这为穆沙拉夫宣誓就任新一届总统清除了最后的法律障碍。

  今年10月2日,两名巴总统选举候选人瓦济胡丁·艾哈迈德和阿明·法希姆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他们认为,兼任陆军参谋长的穆沙拉夫根据宪法没有资格参加新一届总统选举,并要求延期举行选举。巴最高法院10月5日发表声明说,总统选举可以如期举行,但最终选举结果将在最高法院对此案进行听证并宣判后才能公布。据巴联合通讯社10月6日报道,穆沙拉夫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压倒性多数选票。

    巴确认穆沙拉夫当选总统 创在位时间最长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