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尚未就中东和会文件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6日电(记者 赵毅 李学军)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谈判代表26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会谈,双方没能就中东和会期间有关巴以未来谈判框架的共同文件达成一致。

  巴勒斯坦谈判代表库赖当天在华盛顿说,会谈是在美国国务卿赖斯的参与下进行的。库赖说,双方谈判代表已经作出了努力,但是还没有达成一致,还需要继续工作,会谈还将继续。

  连日来,巴以双方一直试图在中东和会27日召开之前就会议文件内容达成一致,但是由于双方分歧太大始终未能如愿,双方甚至对文件的正式名称也存在分歧。由美国总统布什提议召开的中东和会定于11月27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举行。以色列、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等4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将参加会议。

    巴以多数民众冷看中东和会

    美国加强中东和会举办地安全戒备

    国际纵横:中东和平会议未开分歧已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