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动物园明星北极熊克努特迎来周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德国柏林动物园的明星北极熊克努特今天迎来它的周岁生日。克努特已经长大了多少呢?还是那么可爱吗?我们一起 去看看。

  现在您看到的就是马上要度过一岁生日的克努特了。出生于2006年12月5日的克努特,因为妈妈的遗弃而由饲 养员抚养长大,其憨态可掬的模样一度成为全球闻名的动物明星。满载着游客的旅游专列纷纷从各地驶向柏林,只为了一睹克 努特的风采。在“克努特效应”之下,整个德国的动物园参观人数也迅速增长。克努特已经不仅仅是只普通的小北极熊,而是 成为了柏林和德国的焦点,牵动着游客的心,更为动物园和商家带来了可观的收益。现在的克努特已经成了一个小伙子,不在 那么可爱了。可是,每天专门来看他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很多人都表示,不论克努特是不是小时候的样子,他们都会一如既往 的喜欢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