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民调显示李明博赢得韩国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7: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12月19日下午公布的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大国家党候选人李明博获得50.3%的支持率,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另据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大统合民主新党候选人郑东泳赢得26%的支持率,独立候选人李会昌的支持率为13.5%,位居第三。

  韩国第17届总统选举投票当地时间19日上午6时(北京时间19日上午5时)在韩国各地开始举行。根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公布的资料,本次大选中有投票资格的选民共计3765.35万名。选民可在19日6时至18时之间前往各地投票站投票。预计计票结果将于当晚公布。(陈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