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家电视台出口民调:李明博均获50%以上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KBS、MBC和SBS等三家电视台于19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与投票结束的同时分别报道出口调查预测,据预测,大国家党候选人李明博的得票率超过50%,领先其他候选人。大统合民主新党候选人郑东泳得票为24.3%至26.3%。

  由KBS和MBC共同进行的出口调查显示,大国家党候选人李明博的支持率达到50.3%,比26.0%的新党候选人郑东泳领先24.3个百分点。其次分别是无党派候选人李会昌(13.5%)和文国现(6.1%),以及民主劳动党候选人权永吉(2.9%)。

  SBS的出口调查结果则显示,李明博的支持率达到了51.3%,领先郑东泳(25.0%)26.3个百分点,其次分别是李会昌(13.8%)、文国现(5.8%)和权永吉(3.0%)。

  此外,YTN进行的预测调查显示:支持率依次为,李明博(49.0%)、郑东泳(25.3%)、李会昌(12.7%)、文国现(8.0%)和权永吉(3.6%)。CBS的预测调查结果如下:李明博(52.8%)、郑东泳(26.7%)、李会昌(10.8%)、文国现(4.6%)和权永吉(2.9%)。

  此外,韩国盖勒普的预测调查结果为,李明博(51.3%)、郑东泳(25.1%)、李会昌(13.5%)、文国现(6.1%)和权永吉(2.8%)。

  上述出口预测调查结果中,支持率位居前三位的候选人李明博、郑东泳和李会昌之间的差距过大。因此有分析认为,实际开箱验票时其顺序将很难有所变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