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密友曾致信贝-布托称“要宰了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10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28日报道 英国《泰晤士报》28日报道,在10月18日的爆炸暗杀事件发生后,贝·布托曾经向外界透露,她曾经收到过一封信,写那封信的人自称是“基地”魔头拉登的好朋友。他在信中表示:“一定要象宰羊那样宰了你!”

  贝·布托没有透露写信人的名字,但外界认为,两人最有可能:一是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与巴军作战的部族武装头领巴图拉·马什迪。

  此人与“基地”和阿富汗的塔利班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另一个是巴基斯坦塔利班的埃米尔。此人也在南瓦济里斯坦,并且曾在阿富汗战争时期,与侵阿苏军打过多年的战争。(闻新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