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首都出现瘫痪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驻伊斯兰堡特约记者 吉戈)今天伊斯兰堡大街上一派寂静。由于穆沙拉夫宣布对贝·布托吊唁三天,部门也随之放假三天。因为今天是星期五,所有的伊斯兰教礼拜祈祷活动照常进行。

  然而与往常不同的是,根据巴基斯坦国家电台和电视台的广播说,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和姐妹城市拉瓦尔品第的所有加油站均得到命令,自28日到30日的三天内,因为担心暴徒烧毁加油站,所有燃气加油站关闭,不再营业;从昨天晚上开始,巴基斯坦部分机场的空中交通受阻;部分航班停飞,部分航班延期,部分航班取消;从昨天晚上开始,部分地区的城市租车业关闭,包括首都、拉瓦尔品第和其他部分地区;城市间大巴客运减少班次;部分地区的移动电话信号中断。以后是时断时续;伊斯兰堡部分地区的停电呈现无规律和时间拖长的现象。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