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选委会明日宣布议会选举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1月1日透露,鉴于巴基斯坦国内目前的紧张局势,巴基斯坦如期在1月8日举行议会选举“看起来”不可能。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发言人坎瓦尔表示,他们要与所有巴基斯坦政党协商后才能公布议会选举日期,“我们将在明天就议会选举的日期做出最终决定”。

  巴基斯坦反对派领导人贝·布托遇刺身亡后,巴基斯坦安全局势日趋恶化。坎瓦尔说:“我们陆续从地方政府和地方选举委员会获得局势报告,信德省政府特别指出,当地的法治状况根本不允许议会选举在1月8日举行。”

  坎瓦尔承认巴基斯坦政府面临如期举行选举的国际压力,但“这看起来不可能”。

  (韩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