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慰问冷库爆炸遇难者家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李明博慰问冷库爆炸遇难者家属(图)
李明博前往利川慰问遇难者家属。

  中新网东京1月8日电 韩国当选总统李明博8日下午访问了因冷冻仓库发生爆炸及火灾而引发大量人员伤亡事故的京畿道利川,慰问了遇难者家属。

  据韩联社报道,李明博8日上午前往设置在利川市民会馆的集体灵堂慰问遇难者家属。他还访问了设置在利川市厅的事故对策本部,鼓励有关负责人,嘱咐尽早处理事故。

  另悉,在此次火灾事故中有10多名中国公民罹难,韩国的外国人移居劳动运动协议会(以下简称移居劳动协议会)决定成立对策委员会,开展损失赔偿及真相调查工作。

  该团体共同代表金海城牧师(音)8日表示,这起火灾导致十余名中国劳务人员丧生。移居劳动协议会将联合其他市民团体,为使受害者在短期内得到补偿开展多方支援。

  金海城计划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在位于九老区加里峰洞的“外国劳务人员之家”,同另外三位共同代表举行紧急会议,正式组建对策委员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