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利川爆炸案赔偿谈判再次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利川冷冻仓库惨案遇难者家属代表团同“考利亚冷冻”株式会社社长孔某(47岁、女)进行的有关赔偿的第二次谈判至10日深夜再次失败。

  双方于当地时间10日晚上9点30分开始在利川市内会面,就葬礼和赔偿费用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谈判,但由于双方在赔偿金额方面存在较大的分歧,最终未能达成任何协议。

  参与谈判的家属代表团共同代表许在荣(音)在吊唁所表示,“考利亚冷冻”方面继续坚持前一天提出的每人赔偿6千万韩元的赔偿金额。

  “考利亚冷冻”方面也通过声明材料称,家属代表团方面提出了使用霍夫曼式计算法或者向每人支付2亿韩元的赔偿方案。如果我们提出的每人6千万韩元的赔偿方案不能被接受,今后将根据每位遇难者的年龄、薪金和劳动能力等综合情况,个别计算赔偿方案并进行协商。

  霍夫曼式计算法是指,推测遇难者未来的年收入并扣除支出费用以后,乘以未来可能的工作年数。

  家属代表团11日举行代表会议听取意见后,将重新与“考利亚冷冻”方面展开有关谈判事项。

  “考利亚冷冻”方面于9日进行的第一次谈判中提出准备向每位遇难者支付包括葬礼费及其他住宿交通费在内的共6千万韩元的赔偿金,遭到家属们的强烈反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