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老樵夫 年纪虽大技艺不含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53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澳大利亚举行了一场伐木锦标赛,力压群雄夺得冠军的竟是一位年过七旬的老樵夫,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一下 他精湛的技艺。

  这就是这次的伐木冠军,亚瑟·克里福德。今年已经73岁了,身体却还十分硬朗。伐木是他一生中最大的爱好。到 目前为止,亚瑟总共获得过130多个伐木比赛的冠军,还因此成为了澳大利亚“樵夫名人堂”中的光荣一员。除了精通各种 伐木技巧,亚瑟这几年又开始练上了扔斧头。亚瑟说,现在会伐木的人越来越少了。为了让伐木事业后继有人,最近亚瑟和朋 友一起联手举办了一场伐木友谊赛。他和很多年轻人一起同台竞技,其中还包括他自己的孙子和曾孙子。最终,还是让老当益 壮的亚瑟取得了冠军。提到退休,亚瑟表示自己肯定会量力而为,不过现在他还想再干上个三四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