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年度评点:“最”字号明星的美丑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49 青年参考

  文renee

  2008年刚开头,全球娱乐圈正从年终大休整中苏醒,对去年娱乐圈里的大小是非,美国王牌娱乐杂志《娱乐周刊 》和《人物》杂志进行了例行的年度盘点和评说。无独有偶,两家都选择了用“2007最佳和最差”作为盘点主题词。不是 娱乐编辑们缺乏新意,而是娱乐圈里每年总是几项例行的话题最能吸引眼球——穿衣打扮、婚姻家庭、官司麻烦,只不过每年 称号的归属不同而已。且来看看这些“最”字号明星,去年一年他们都做了什么,以及放下夸张的pose后,他们的真实生 活是否照样有明星范儿。

  穿衣打扮永远摆第一

  明星首要原则就是“穿衣打扮摆第一”。公众人物如果没有一点镜头敏感度,没有一点摆pose的修炼,真的会星 途黯淡。让我们看看一些成功和失败的案例,也顺便打探一点今年的流行趋势。

  

  最惊人着装: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洛杉矶在有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样的明星住户之后,不仅带来了一个帅哥球星老公,维多利亚过度打扮的着装风 格,也让洛杉矶人疯狂。绷带一般的裙身,玩“躲猫猫”游戏的胸部,还有海拔超高的小尖锥高跟鞋,无一不令人感到紧张。 这个英国女人是否想用惊人的着装风格影响今年美国的流行时尚?

  

  最佳日常着装:凯蒂?霍尔姆斯

  在嫁给有钱人汤姆?克鲁斯之后,凯蒂?霍尔姆斯的时尚修养明显加深,特别是女儿苏芮出生以后,再次出现在公众 面前的凯蒂,已经将自己定位于一个高雅、低调且有品质的母亲角色。

  

  最差整体造型:艾米?怀恩豪斯

  才华横溢的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显然不是今年最佳着装的候选人,她的发型让人感觉惨不忍睹。不过时装大师 卡尔点评说,他可以从怀恩豪斯身上得到灵感,用于下一季夏奈尔服装的设计。

  

  最差时尚潮流:西耶娜?米勒、卡梅隆?迪亚兹

  追随潮流有时容易出错,裘德?洛前女友、演员西耶娜?米勒和演员卡梅隆?迪亚兹的跟头栽在追随“超短潮流”时 没把握好尺度。前者像是在和狗仔队的拼杀中被抢走了裙子,后者则感觉在红地毯上轻浮而不合时宜地挑逗众人。

  婚姻家庭给明星加分

  最可爱明星宝宝:苏芮?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女儿——20个月大的苏芮?克鲁斯被各媒体公认为2007年“最可爱明星宝宝 ”。这个棕发碧眼的小女孩被母亲凯蒂的着装品味所影响,同时当选为最会穿衣的明星宝宝。

  

  最劳模风范明星:本?阿弗莱克

  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安心养家,特别是对待两岁的女儿尽职尽责,有超级奶爸风范,走到哪里女儿都不离手,成 为当之无愧的劳模男星。

  

  最疯狂领养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疯狂收养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是皮特两口子近年来最忙的事之一,他们也造就了近年来好莱坞明星的最大时尚——“ 领养”。

  官司麻烦时刻跟随

  最话题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

  面对公众剃光头发、因行为危险疯癫失去对儿子的看护权、被指责酗酒甚至沾染毒品、因精神失控入院治疗、欲以1 亿美元换回儿子监护权,还有谁比她更能制造话题?不过,对一个女明星和一名母亲来说,小甜甜的这些内容都实在太糟糕了 ,2007年对她而言实在恐怖。

  

  最尴尬照片:林赛?罗翰、妮可?里奇、帕丽斯?希尔顿

  3个金发女郎都是麻烦制造者,酗酒驾驶、违规驾车、妨碍警察执行公务。看看被捕之后明星们被拍下的照片,到了 局子里,明星也就是普通人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