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 北美年度汽车奖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38 CCTV《第一时间》

  今天的节目汽车爱好者要过瘾了,再带大家到美国际汽车展上看看,目前展览已经再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 今年的北美年度汽车奖项也都分别评选出来,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奥迪、克莱斯勒、福特等知名汽车生产商都在这场每年最早开幕的车展上推出了主打新车。而雪佛兰的新款“美宜堡 ”更是广受青睐,击败了其他的14款竞争车型当选“2008年北美年度轿车”.目前,这款车的在美国的入门价格为19 ,995美元;年度卡车奖则被马自达CX-9获得。北美年度轿车和卡车奖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45位专业汽车记者组成 的独立评审团评选,目前已是第15个年头。评审团要从设计、安全、操控、创意、驾驶的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对车款进 行评估,参评车款必须是全新或经大幅度改款的新车型。北美国际汽车展创始于1907年,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 汽车展之一,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