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哈托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有望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9:3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月19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医疗小组组长马德约·苏比安德诺19日在雅加达北塔米纳中央医院介绍说,苏哈托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可能不久后出院,在家里接受一般性治疗。

  苏比安德诺说,目前苏哈托的血压回升到正常指标,心肺功能有所恢复,此前不断恶化的肺部炎症开始得到控制。如能继续保持这种好转趋势,医疗小组对他出院回家接受一般性治疗持乐观态度。

  苏比安德诺说,目前医生正在努力尝试减少苏哈托对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的依赖。

  本月4日,86岁的苏哈托因贫血和出现水肿入院接受治疗,其病情曾一度恶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