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也有心理治疗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06 青年参考

  猫、狗的心事谁能解?美国纽约出现专业人士,专门为宠物排解心事,让它们活得自由、快乐。

  美国宠物专家很多,除了兽医外,还有宠物心理医生、宠物星相家、宠物推拿师,可以说是各个术业有专攻。雅各就 是纽约知名的宠物灵媒,她在纽约执业5年,在名人圈里颇有口碑。

  在接受《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雅各自称她天生具有通灵能力,能够透视空间,了解障碍症结。起初她为人们答疑 解惑,同时从事瑜珈教学,但在搬到纽约之后,开始为宠物进行灵疗。她认为这是她的天命。雅各来到纽约后,生意很快就火 爆起来,痴心的宠物主人从自家猫、狗身上,仿佛看到了灵疗的神奇疗效,感激之余,更是奔走相告,这让雅各的知名度更上 一层楼。

  雅各帮宠物灵疗的价码不低,半个小时100美元,但很多宠物主人都认为这相当值得。雅各说:“宠物有口难言, 无法告诉主人哪里不对劲,它们需要找个‘翻译官’帮忙传话。”

  以摄影家韦伯家的狗来说,这只黄金猎犬情绪不稳,不喜欢主人没说清楚去哪里就把自己赶上车。雅各与狗儿“交流 ”了一番后,便和狗主人韦伯谈判。最终双方达到共识,主人遵守承诺提前示意目的地,狗儿就乖乖顺从。

  一些婴儿的父母也求助于雅各,父母们希望通过她的力量,为不会说话的婴儿沟通“代言”。

  (::一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