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将召开议会特别会议就独立事宜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科索沃总理哈辛·塔奇17日说,他已于当天召集议会举行了一次特别会议,与会代表将在这次特别会议上就是否宣布科索沃独立问题进行投票。

  法新社报道,塔奇在普里什蒂那大酒店对大批当地和国外媒体记者说:“我们正处在历史最关键时刻的开始阶段。我们现在必须要对民族的未来作出决定。”

  报道说,阿尔巴尼亚人占压倒性多数的科索沃省议会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7日22时许宣布独立。尽管贝尔格莱德方面极力反对,宣布科索沃的独立非法,但据预计,美国和大多数欧盟国家将会在科索沃宣布独立后24小时内对其给予外交上的承认。(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