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20: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娟):巴基斯坦大选投票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5点结束,计票工作开始进行。

  当天的投票总体来说进展顺利,但受局势和安全因素影响,全国各地投票率普遍偏低。

  当天各地发生了一些针对选举的暴力活动,造成至少1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在卡拉奇等地,一些政党成员和支持者在投票过程中发生了冲突,造成部分人员受伤。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拉瓦尔品第投票后对媒体称,他支持任何在大选中获得多数选票的政党。

  巴基斯坦大选投票从18日上午8点开始,将产生269个国民议会议席和570个省议会议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