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丈夫称不会出任巴基斯坦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2: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前总理贝·布托的丈夫、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20日说,他不会出任巴基斯坦总理。

  扎尔达里此前一天曾表示,人民党将试图组建一个联合政府,但不会纳入支持总统穆沙拉夫的穆斯林联盟(领袖派),人民党将试图说服前总理谢里夫的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携手组阁。

  巴基斯坦媒体20日援引官方人士的话说,巴议会选举正式结果将于3月1日公布。根据目前的非正式结果显示,目前人民党获得88个国民议会席位,而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和穆斯林联盟(领袖派)分别获得65个和42个席位。

  本次议会选举于18日举行。据报道,由于4个选区因故推迟选举,一个选区计票工作尚未结束,本次选举的正式结果难以在短期内公布。

  (陈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