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总统否认欧盟驻科索沃特派团合法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贾延宁):到罗马尼亚访问的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21日在罗首都布加勒斯特表示,塞尔维亚不会承认欧盟驻科索沃特派团的合法性。

  塔迪奇在与罗总统伯塞斯库举行会谈时表示,欧盟向科索沃派驻特派团未经联合国授权,因此塞尔维亚不会承认它的合法性。他表示,联合国特派团和科索沃和平实施部队目前仍有义务保护科索沃民众的利益,塞方将继续与其合作,保护科索沃当地民众的利益。

  塔迪奇同时强调,塞尔维亚是欧洲的组成部分,绝不会放弃自己的合法利益。他还对罗马尼亚反对科索沃独立表示感谢。

  另据报道,塞总理科什图尼察当天在贝尔格莱德参加群众集会时表示,只要塞尔维亚存在,就永远也不会承认单方面宣布独立的科索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