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广东接待更多日本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3月12日

  新华社广州3月12日电3月12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会见了正在广州参观访问的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第六分团团长谷野作太郎等一行。谷野作太郎在会谈中提出,希望广东省在未来能够接待更多的日本游客。

  万庆良和谷野作太郎就广东与日本的友好交往、青少年交流、日本企业在广东的发展、旅游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谷野作太郎说:“我昨天夜游了珠江,感觉非常好,珠江水质在近几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应该让更多的日本人看到。”

  谷野作太郎表示,目前,最为日本游客所熟知的中国旅游城市是北京、上海和香港,他希望广东省在未来能够接待更多的日本游客。

  万庆良表示,广东省会致力提升旅游景点的品位、完善服务,希望日本友好使者回国后能够多宣传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