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品:LifeCar 零排放概念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8:25 南方人物周刊

  3月日内瓦车展上,英国手工跑车厂摩根(Morgan)汽车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跑车LifeCar,向世 人显示了拥有零排放跑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LifeCar由摩根公司与英国牛津大学等相关机构耗时3年、花费两百万英 镑共同研发而成,其构架设计借鉴燃料电池车的特征,搭载内燃机与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减少燃料电池的研发成本 。同时,LifeCar以液态氢作为燃料,因而完全诞生了废气零排放的新概念,设计方希冀未来的驾乘者在追求运动感的 同时也能关注到环境。

  倒挂餐具的餐桌

  餐厅桌面的空间本来就有限,还要摆放这么多餐具、餐盘,是不是觉得很局促?如果能够获得双倍的空间该有多好! 看看美国丹佛INV/ALTdesign设计的这款实用而具有创意的餐桌吧。它在每个餐具和餐盘的底部嵌一块磁铁,因 此,平时就可以将餐盘餐具一股脑儿地放到桌子背面倒挂起来,不仅节约了空间,还能充分控干餐具中的水分,简易设计,却 有一举两得的妙用。

  Oregon电子钟家居天文台

  Oregon推出一系列具有天气预报功能的电子钟。除了计时和响闹功能,这款“自动气象站”可以预报未来12 小时内的天气状况,同时,它的屏幕可根据观者距离自动调节显示内容。例如,2尺范围内它会启动近距离模式,显示包括时 间、天气图像、室内外温度等详细内容;相反,2尺以外,它则以大型字体显示时间、气温等简易资讯。

  指环王上的水晶头盖骨

  日本饰物品牌Garni为Subcrew打造3周年纪念指环,以丙烯酸树脂为主要材料,设计成经典头盖骨款式 。当然,迎合近年鲜色潮流,头盖骨指环的用色方案换成了大胆的黄和紫,同时配上相同色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每枚指环左 右两旁刻有品牌的银制圆章。戴上水晶头盖骨指环,自然颇具王者风范。

  纸质沙发

  日本设计师Nendo设计的Cabbagechair或许命名为纸质沙发更合适:将废纸经过加工捆扎成一个圆 柱体,你只要用刀子将它垂直地切开一条缝,然后像剥卷心菜一般打造层层褶皱,随即,你就可以根据需要将它撕成自己想要 的形状,成型的沙发绵绵软软,甚为养眼,有人评论:这款白沙发放在婚纱店很合适,婚姻如同这层层的纸,剥到中间还是纸 ,需要你去捅去润;不过,也有人指出危险,加以警告:10米内禁止吸烟!

  iPodnano的天使魔鬼装

  矜贵的iPodnano还得有百变装束——iDevil+iAngel两款塑胶盒套。一是天使,二是魔鬼,无 论蓝云还是红焰,配上iPodnano的纯情白,视觉效果甚佳。两款磨砂盒套遍体由弹性树脂胶制成,胶套上刻有相符的 圆形按钮,分别加上天使及骷髅的图案,颇费心思,而你的iPodnano则可以直接从底部轻易套上。老实说,这玩意儿 最适合情侣使用,孰为天使孰为魔鬼?给iPodnano换换套子,恋爱或许也能升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