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收官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1:47 京华时报

  民主党收官之战

  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定于3日举行预选。这两个州将为民主党竞选人贡献31个代表名额。

  奥巴马定于3日晚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举行支持者集会。那里是今年9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会场所在地。如不出意外,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届时将正式获得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

  奥巴马2日再获5.5个超级代表支持,其中包括国会众议院多数派督导员吉姆·克莱伯恩。这使得奥巴马所获代表名额上升至2076.5个。稳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需2118个代表名额。

  希拉里则获得1917.5个代表名额。为缩小与奥巴马的差距,希拉里2日在南达科他州3个城市连赶数场竞选活动,尽显疲态。在扬克顿市,她念错了市长名字。因为咳嗽无法说话,她两次把麦克风递给女儿切尔西。

  然而,希拉里即使拼尽全力,也难以完美收官。美联社援引希拉里竞选顾问的话说,她恐怕会输掉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这两场预选。

  据新华社专电 记者卜晓明

  -链接

  奥巴马广告费居首

  据新华社专电 2日出炉的一份竞选广告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总统预选广告费已经逼近2亿美元,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一个人的广告费比所有共和党对手广告费总和还多。

  长期追踪调查政治广告的TNS媒体信息调研公司竞选媒体分析组统计显示,本届美国总统预选期间竞选广告费大涨。截至调查结束,电视广告费约1.95亿美元、广播广告费约33万美元。其中,民主党两项花费分别约为1.37亿美元和25万美元,共和党分别约为5800万美元和8万美元。

  个人排名榜上奥巴马居首,他的两项费用分别约为7500万美元和14万美元。希拉里次之,两类花费分别约为4600万美元和8万美元。已稳获共和党提名的麦凯恩两类花费分别约为1100万美元和1.6万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