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展 飞机制造商争打“绿色”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52 CCTV《第一时间》

  油价上涨让航空公司吃了苦头,在英国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上,飞机制造商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绿色”飞机。

  在法恩伯勒国际航展上,庞大的空客A380,机身上的多了几抹绿色,这些英文写的是“内外都是好环境”,还有 “可循环设计”。这次,空客A380不再炫耀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客机,而宣称自己是最省油的大型客机。空客说,按 照人均计算,A380每个座位每百公里油耗低于3升,满载乘客的情况下比一些大排量的豪华汽车省油。另一边,波音公司 也介绍说,他们的波音787和747能耗分别比同类机型提高20%左右,并且承诺以后每次更新机型时,都要将能效提高 到15%以上。波音还说,将加大业对混合燃料、太阳能电池的开发和应用。毕竟,高油价情况,省油才是硬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