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下水道金属盖失窃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48   CCTV《第一时间》

  最近一年来,国际市场上金属价格大幅上升,受其影响,世界各地的下水道金属盖也升值了不少,当然窃贼也不会放 过这样的好机会,现在英国的井盖失窃案开始大幅攀升。

  英国各地方政府表示,专门偷窃金属物料的窃贼在大半夜里偷走了下水道和管线出入孔的金属盖子。统计显示,今年 至少已经有5万个下水道和管线出入孔盖被偷,纳税人估计因此需要承担150万英镑的损失。除了马路上的孔盖之外,教堂 、古迹建筑和铁路网络的金属材料也是窃贼的目标。近年来,印度等国的经济起飞带动全球对原材料的需求,商品价格上涨, 窃贼认为有利可图才把脑筋动到下水道出入孔盖上面。最近,伦敦金属交易所原料铅的价格达到每吨2000多美元,比三年 前上涨两倍以上。不过,英国居民却因井盖失窃面临着安全威胁,常常有行人或车辆失足的意外发生。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