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尔达里称巴基斯坦总统将服从议会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1:2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6日电(记者 李忠发)巴基斯坦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6日在赢得总统选举后表示,议会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总统将服从议会的决定。

  扎尔达里在晚宴上发表简短致辞时说,他的当选是民主的胜利。

  初步计票统计结果显示,扎尔达里在6日的总统选举中获得多数选票。根据巴宪法,总统候选人获简单多数票可当选总统。

  巴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导人谢里夫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承认其政党候选人在总统选举中失败,但希望未来的新总统能够保持中立。

  有报道称,巴选举委员会可能于8日正式宣布选举结果,新总统将于9日宣誓就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扎尔达里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