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椅篮球1/4决赛伊朗不满赛程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1:1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残奥会男子轮椅篮球昨天结束了1/4决赛。由于伊朗队弃权,美国队不战而胜进入四强;另外跻身四强的队伍分别是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

  伊朗队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美国队,双方比赛原定于13日上午11点15分开始,后来调整到上午9点,伊朗队最后没有出现在赛场,主动放弃了比赛。按照轮椅篮球比赛的国际惯例,美国队被判为20比0获胜。

  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延续了连胜的势头,以55比47击败以色列队,取得六连胜,加拿大队是残奥会开赛以来唯一全胜的球队。加拿大队在悉尼和雅典残奥会上都荣获金牌,正在朝着三连冠的目标前进,半决赛对手美国队对加拿大队是一个挑战,在两队最近三次交手中,美国队都取得了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72比52大胜日本队,英国队以71比64战胜德国队,双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两场半决赛今天将在国家体育馆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